《當阿花遇上朱古力》第二波得獎名單抽出囉!!

感謝各位粉絲二週的支持,反應非常熱列喔~



首先公佈“藍色情人節“首映會電影票二張 五名

趙川豪  蚊子 Tobi Xie  楊花花  青青

 

為愛情加分的my plUs“加分誌“五名



Hana Wang  魏慈蓉 Eiting Tseng   Jay Chan  郭秉鑫



最後公佈壓軸“極至情人照“贈送-王品禮券二張

Alfrec Lin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王品得主.jpg

這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二個情人,
尤其經歷過可能隨時失去,
更讓我珍惜老天給我們的每一天,
只想分享最美的永恆,
或許有天什麼都會消失,
但對你們的愛,
永遠在我心中~

這是我最美的二位"情人"

我想,這段話也描述了許多人的心聲喔~

另外獎項於寄出前,會用mail通知各位

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也先預祝白色情人節快樂~


也提醒,未將您的連絡資料寄至service@myplus.com.tw信箱的粉絲們,


快快寄出您個人的連絡資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lUs+加分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