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鮮事500x450

一身衝勁的開朗少女 大元

青春無畏好樣子

獲得新一代「宅男女神」封號的大元,雖然一開始對這個外界突如其來的稱呼不知所措,無法回應。但她最終還是以正面積極的思考面對它,覺得這是對她以往的表現有所肯定。也期許自己在未來不斷增強表演實力,完成發光發熱的夢想!


文=Naomi 

和大元第一次合作時,她還是「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的固定班底,拍照也許動作還有點生澀,但她知道笑容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這次看到大元,她變瘦了、變的更美了,肢體動作也進步很多,不變的是她依舊吸引人的甜美笑容,這位開朗少女似乎有一種神奇的正面力量,讓看到她笑容的人,都能感染到她的好心情。

看到笑的如此燦爛的大元,真的會以為她就是個無憂無慮被爸媽寵愛的好好女孩,深聊之後才知道大元其實從很小就開始打工賺錢、以前也曾經是個小胖妹, 但在開朗的笑容下,認真的付出與努力後,終於成為今天螢光幕上的大元。

成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大元不以為意覺得是一種肯定,還把前輩瑤瑤當成表率,率直坦白的她最煩惱的竟然是維持體重,她就是這麼一個真誠的女孩,沒有距離感也沒有任何驕氣,我想最能代表大元的精神就是那種正面積極的態度吧!有夢想就去完成的無所懼精神,青春無敵在她身上不僅是外表上的,內在的開朗元素才讓人覺得今後的她一定可以陽光無限!


PLUS:可以聊聊進這個圈子的過程嗎?當初是因為什麼契機出道?
大元:以前有很多打工經驗,後來發現我還滿喜歡表演工作的,於是去參加了電視節目大學生了沒的試鏡,沒想到有被選上,之後在節目裡愈來愈有人氣,就被華研簽下,目前已經拍攝了一部電影,之後也會有發片的計畫喔!

PLUS:身為學生藝人,最難克服的是哪一點,如何兼顧學業和工作?
大元:應該就是學業功課吧!因為工作真的很忙,所以相對念書的時間就變少了,加上我本身對念書也沒這麼厲害,所以每到考試的時候都很緊張,有時候就算是open book的考試,我還找不到答案,功課上真的落後滿多的,也是我目前要克服的困難。還好我有一群好朋友,會借我筆記和他們蒐集來的考古題,甚至有時候還直接拿我的課本幫忙畫重點,讓我準備的範圍小很多。

【精采的完整內容,請看7月號my plUs加分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lUs+加分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