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鮮事500X450

【星鮮事】
信仰 ! 讓我度過傷痛的難關
任容萱


任容萱的初次亮相是在元衛覺醒《夏天的風》MV裡,在MV裡兩位團員拉著一位清新脫俗的小女生在沙灘上來回不停的奔跑嘻鬧,演出一段充滿陽光的戀情。不過,這位外型亮麗的新人,原來大有來頭,因為她正是超人氣女子組合S.H.E中Selina的親妹妹!

文=Naomi / 攝影=藍森松 / 化妝=麟翔


能夠請到Selina的妹妹任容萱擔任MV女主角,可以說是一個美麗的巧合;原來導演在拍攝MV之初,堅持不用大家所熟悉的職業MV女主角,而讓唱片公司為了女主角的事傷透了腦筋。後來,有一天導演黃中平的老婆在天母逛街時,忽然看到了這位清秀外型的女生,在上前攀談後女生表現得相當害羞,對於拍MV的意願,只害羞表示「一切要由媽媽來決定。」與女生的母親聯絡上後,對方竟在電話的另一端說:「我願意替現在才16歲的Kristen留下一個青春回憶,因為她有個姐姐也是圈內人。」在工作人員的追問下,對方才表示:「我大女兒是S.H.E的Selina。」當時的任容萱雖然外型亮眼,拍MV只是想讓留做紀念,還未考慮進軍演藝圈..

PLUS:拍MV時容萱還沒有打算進軍演藝圈,後來又是如何決定出道的呢?

容萱:其實我從小就對表演工作很有興趣,自從姐姐當了藝人之後,因為她工作十分辛苦,讓我曾經一度打消想進演藝圈的念頭,但自從拍過MV之後,發現其實自己還是滿想從事演藝工作的,姊姊也知道我的想法,就開始幫我尋找適合的經紀人和公司,於是我就算正式出道了。

PLUS:對於很多觀眾都稱呼妳是Selina的妹妺,是否曾經因此覺得困擾呢?

容萱:我從來都不覺得沮喪或是不開心,因為我本來就是Selina的妹妹啊!其實這也是一種驕傲的感覺,因為姊姊很紅,大家也是因為姊姊才認識我的,所以我一點都不覺得這個稱呼有甚麼不好或讓我有不舒服的地方。

PLUS:姐姐比較早出道,是否曾給妳在演藝圈工作的建議,妳覺得最受用或印象最深刻的忠告是什麼?

容萱:她是曾經有「警告」過我,「妳確定真的要進這一行嗎?妳看妳姊每天沒日沒夜的工作,為了工作飛來飛去,連學校都去不了,一度想要放棄課業,而且變得沒有隱私,出去吃飯都會被偷拍,妳確定妳可以承受嗎?」但當我真的進入這一行之後,她其實沒有主動給我太多的建議,但每當我遇到困難或挫折,她都會給我很大的安慰和建議,告訴我其實這些事沒什麼大不了,或者遇到開心的事我也會很開心地跟她分享,姐姐真的是我最好的導師和傾聽者。

PLUS:演戲或唱歌,哪一個妳比較喜歡呢?

容萱: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也很愛唱KTV,一直到進了圈子之後才開始接觸戲劇,後來發現演戲也是一件很好玩的事,32也因此在學校開始修了一些和戲劇有關的課程。目前我的工作會以演戲為主,但私底下我還是很喜歡唱歌,當然也不排除會有發片當歌手的計畫囉!不過目前我的重心是演戲,我也會更加努力在這一方面。

【精采的完整內容,請看9月號my plUs加分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lUs+加分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