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鮮事500X450.jpg

【星鮮事】 豆花妹 蔡黃汝 愈挫愈勇,全新綻放

以亮麗外型與清新氣質出道的豆花妹,消失了好一陣子,原來是為了全新專輯做準備。因為受到大家看重而備感壓力的她,有許多不為人知的努力與血淚,為的就是要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全新印象!
文=Naomi/攝影= 藍森松


不會只是幸運!

一出道就備受注目、擁有超高人氣的豆花妹蔡黃汝,一直以清純氣質獲得許多男性粉絲支持,並在去年正式與唱片公司簽約,同年發行首張單曲「幸運女神」。然而就在一片好評之後,大家卻突然發現----豆花妹消失了......原來是唱片公司正想決定趁勝追擊全力運作全新專輯,豆花妹卻因為在訓練唱歌發聲時,因為施力不當導致聲帶受傷,被迫暫緩錄音工作養傷。在恢復之後,豆花妹毫無間斷地恢復持續唱歌與發聲練習,並又開始重新進錄音室進行灌錄音樂的工作。在背後付出許多努力的同時,她也曾經懷疑過自己適不適合藝人這條路,所幸她的全新專輯獲得內部的大力肯定,而經過這次磨練過後的豆花妹也變得更加不同。其實,能走到現在,看似傻大姐模樣的蔡黃汝,絕對不只是幸運而已!

PLUS:可以透露一下新專輯的風格和特色是什麼呢?
豆花妹:新專輯的風格比較輕快,以愛、創造、歡樂為精神,希望能帶給大家開心歡樂的感覺。很多歌曲的曲風和歌詞都十分琅琅上口,讓大家一聽就有印象,MV裡的舞蹈也是大家一起跳舞的概念,簡單又俏皮,再加一點阿哥哥復古的味道,算是全新的嘗試。除了輕快的歌曲之外,也有一些抒情歌曲,雖然是不同的風格,但主要精神就是傳遞正面的能量。

PLUS:沒有發專輯的空檔,豆花妹都在做甚麼呢?
豆花妹:除了為新專輯努力做歌唱訓練之外,也趁機練了一下才藝,像是練琴還有舞蹈,比較特別是的畫畫,我小時候很喜歡畫畫,之前因為要和藤井樹合作一個企畫,所以又開始畫畫了,重新發掘自己的興趣,感覺很充實呢!

PLUS:在籌備新專輯當中最辛苦的是什麼?
豆花妹:因為大家都求好心切,所以有一陣子我壓力很大,常常被罵也經常錄音錄到哭,結果那一陣子惡夢連連,每天都夢到有朋友死掉,而且晚上打開電腦練習唱歌後,還隱約聽到有人幫我合音,超可怕的!那時候的狀況真的很不好,還好最後還是撐過去了。

PLUS:在專輯的造型上有妳自己參與的部份嗎?
豆花妹:這次中分的髮型算是我自己的想法,髮型師也覺得我滿適合這樣的髮型,
比之前多了一點成熟的感覺,但還是有甜甜的味道。服裝造型上就交給專業人士打理了,其中貼鬍子的idea我自己也覺得很有趣,希望讓大家覺得我展現的是一種俏皮式的性感。

【精采的完整內容,請看10月號my plUs加分誌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lUs+加分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