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002-小兵立大功1.jpg

不斷電就是必勝關鍵

哼!(握拳∼)為了這個月的業績,我一定要衝、衝、衝!啊∼∼不會吧?手機居然沒電了!唉唷!拜託你活久一點啊…不要挑這個節骨眼嘛…我還在等客戶的重要電話ㄟ∼∼嗚︙這下完蛋勒,我一定會被老闆電翻了啦!!(淚奔∼)

啥?找店員?不好吧…雖然他好像常在偷看我,可是…哎唷∼我會害羞啦∼啊?是找「電源」?這邊也沒有電源插座啊?瞎瞇?不用插座就能充?吼∼有這種好東西幹嘛不早說啦!喔?而且它不但能充各式智慧型手機,還能充MP3/MP4、電子書、掌上型遊戲機、GPS、和藍牙裝置!這麼厲害?那體積會不會很大啊?蛤!就是這個可以放到口袋裡的小盒子嗎?呦呴!這麼神奇的小盒子,根本就是媲美月光寶盒的「電」光寶盒嘛!那就不要再多說勒,趕快拿來給我充、充、充,我的業績就可以隨時隨地毫無後顧之憂的衝、衝、衝啦!


MP002-小兵立大功.jpg隨時隨地給你充足電力

身為專業又幹練的職場新鮮人,一定要充滿幹勁、鬥志和活力!不過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隨身使用的配備也一定要很犀利才行,尤其手機千萬要保持電力十足,絕不容許斷電的情況發生,否則超級大客戶可能就被人家捷足先登搶走了,老闆也可能會先被心機粉重的狗腿同事取悅了,就算你再拼再努力,沒有「利器」幫助你,業績一樣是欲振乏力啊!

為了解決沒電就沒力的困擾,小編特地為大家找到這種輕巧好帶而且一勞永逸的小東西,那就是行動充電器!就算臨時找不到電源插頭,或是無法打開電腦用U S B充電,行動充電器都能隨時隨地幫你把隨身攜帶的各種3C產品充飽電,而且可以取代各產品原本的充電器或備用電池,再也不用帶一大堆不同的相關配件,輕輕鬆鬆一機搞定,就能維持超有競爭力的續航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plUs+加分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